忘羡

嘻嘻哈哈~呼呼喝喝~

一夜销魂 9

期待

悠游幻世:

1  2  3  番外  4  5  6  7  8  9


现在打“猴子”,第一反应就是陆毅我也是不好了23333


————————————————————————————


9


甄少祥刚将车驶入花园,就发现别墅的灯都亮着。
是爸妈回来了?可他们怎么会一个招呼不打就突然回来?心中涌起一股不祥的预感,甄少祥慢慢走近别墅。


“哼,还知道回来!”一进入客厅,就听到父亲的怒喝。


“爸,妈!你们回来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我好去接你们。”说话的同时甄少祥仔细观察了父母的脸色。


老爸面有怒容,老妈则眉头紧锁。他心里不由做出最坏的打算。


果然,母亲问道:“少翔,你是不是,你……哎……”话没问完,母亲就连连叹气,拿出手绢开始擦眼泪来,“你以前乱玩我没好好管教,现在你居然,居然……”


“妈——”


“你给我说清楚,和致一的那个于半珊到底怎么回事?”甄父手指戳着着他的鼻子问。


看来,自己和于半珊的事情被人告诉给了父母?


他立刻想到两周前的某个早晨跑来他家问他签字的沈于蓝。她对自己抱着什么心思甄少祥清楚得很,而且从时间差上来看,这沈于蓝只怕偷偷做了不少调查。


甄少祥明白,只要他现在承认和于半珊只是玩玩,母亲多半会相信她。父亲最多对他严厉斥责一番,再派人督促管教他一段时间。


可这么做是对于半珊的玷污!


该来的总是要来。深吸一口气,甄少祥看着他的父亲母亲,以前所未有的认真语气说道:“我是真心喜欢他,想和他一生一世。”


“混账!”甄父暴跳如雷,“那个于半珊对你下了什么迷魂汤?”
自己的儿子以前的对象都是前凸后翘的美女,怎么会忽然喜欢上一个男人?肯定是对方用了什么手段来勾引自己的儿子。想到两家公司的恩怨,甄父心中厌恶更胜。


“是我先喜欢上他,也是我一直在引诱他。”


“你这小子,要把我活活气死是不是!”甄父没想到自己只是往国外跑了一年,儿子就弯成一盘蚊香。他愤怒地伸出手,“把手机给我。”


甄少祥不敢再忤逆父亲,乖乖拿出手机,解开密码锁递给他。


甄父打开通讯录,很快就找到“于半珊”的名字。哼,还好这小子没有用神马“宝贝”、“亲爱的”称呼,不然他现在就能把手机给砸咯。


将于半珊的名字拖入黑名单,甄父道:“从现在起,不许再联系他。还有,你和小蓝的婚事也拖得够久了。我和沈家商量过了,下个月你们就先把婚给订了。”


“爸,我根本不喜欢她!”甄少祥惊呼。


“我给过你自由恋爱的机会。现在你的权利被剥夺了!”甄父非常严肃地盯着他。


见甄少祥还要争辩,母亲赶忙朝他摇摇头,示意他不要再顶撞父亲了。


甄少祥只能暂时妥协。


 


回到房间后,甄少祥冷着脸拨出一个电话。


“老大!”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欢快的男声。


“剩下的几家,谈的如何了?”


“基本上都同意出售手中的股份,只是在价格上还有些分歧。”


甄少祥手指在桌上轻扣两下,想了想道:“可以把底价再提高20%,务必在这个月内全部收购。”


“没问题!”


 


““咚咚—”


“请进。”


门被推开,进来的是甄母。


“妈——”他大概知道母亲要来和他说什么,摇摇头道:“你不用劝我,我是不会放弃于半珊的。”


甄母凝起眉,“你以前交往的不都是漂亮的女孩子吗?你怎么会,怎么会是同性恋呢?”


甄少祥来到母亲跟前,严肃而认真地说道:“我不是同性恋。只是我喜欢的人恰好是于半珊而已。妈,我以前交过很多女朋友,但我享受的只是交往的‘过程’……于半珊,让我第一次有了想和一个人‘结果’的念头。”


甄母对此还是难以置信,“可……他会做饭,会洗衣服,能照顾好你吗?”


甄少祥好气又好笑地道:“妈,你这找的是保姆。你看表妹她会洗衣做饭吗?”


好吧,甄母心想,如果她有女儿也是不愿意对方在婆家成天洗衣做饭的。


“那将来呢?你可是甄家的继承人。”


“我已经考虑过了。等过几年,如果他也想的话,我们就去美国,试管两个孩子。”


事到如今甄母明白,自己的儿子是铁了心要和那个人在一起,最后只能问:“孩子,你……真的想好了吗?”


“是的,妈妈,我希望你能理解我。”


“唉~~你让我再想想,再想想。”


 


翌日


父亲暂时没有干涉他的工作,只是把他的秘书给换了个人。甄少祥看着新来的秘书,面无表情地说:“叫沈经理过来。”


没一会儿,沈于蓝就蹬着细高跟出现在总裁办公室。


“我根本不喜欢你。”甄少祥懒得看她一眼,直接把话挑明。


沈于蓝不以为意地道:“我不在乎只得到你的人。”
她从小就知道自己的婚姻不由自己做主,没想到现在竟然能和自己一直喜欢的人结婚,这简直就是天大的惊喜!就算对方现在不喜欢她又如何,将来她有的是时间慢慢调教。


“我不会和你结婚。”甄少祥斩钉截铁地说。


“呵呵,”沈于蓝讽刺地笑笑:“为了那个于半珊?”


“果然是你告诉我爸妈的。”


“甄少祥,我才是你既定的未婚妻。你平时对我不理不睬,现在还和一个男人搞在一起,我没让人收拾那个不要脸的狐狸精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甄少祥垂眼冷扫她一眼,“我劝你不要去招惹他。”


被甄少祥冰冷的眼神一怔,沈于蓝缓了一口气慢慢道:“这就看你配不配合了。”
现在是法制社会,又在天子脚下,她自然不能做得太过分。但,去见见那个男人,给他一个下马威还是可以的。


沈于蓝眼中闪过一道阴鸷的光芒。


 


于半珊刚进致一,就看到宣传部的阿尤趴在桌上长吁短叹,边上围着一群同事。


“怎么回事?”他拉过微微师妹问道。


微微叹了口气,看着阿尤充满同情,“之前他爸妈给他买了一套房子,准备以后结婚用的。结果还没入住,小区就死了3个人,大家都说那里风水有问题,现在都成鬼城了。”


“呜呜呜呜~~”阿尤捶着桌子哀嚎,“这套房子现在原价出都没人买啊!”


“呃,那么邪乎?”


“于总你没看新闻吧,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迎园小区一个月内三起凶杀案呐!”


“恩……”对于阿尤的遭遇他深表同情,只能安慰道:“房产商肯定比你还急,他们应该会找应对之策。”


“嘤嘤嘤,现在只希望在我找到媳妇前,这事情能解决。”


于半珊被这个五大三粗的汉子的哭声给雷个外焦里嫩,迅速撤离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拿出手机扫了眼,仍是没有任何新消息。


甄少祥,已经三天没给他发过微信打过电话。他上午试着联系甄少祥,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问他秘书,只说老板出差没回来,实在太反常了。 


“于总,您的快递。”秘书对他心照不宣地一笑。


于半珊接过“三无”快递,原以为又是甄少祥寄来的东西,可拆开一看,竟然是他和甄少祥在一起时被的偷拍照片。虽然他们在外一向注意没什么过分亲密举动,但从两人看彼此的眼神就能知道双方绝对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照片的最后有一张留言卡,写着让于半珊今天中午到DD广场的星云咖啡店见面。


 


咖啡店


“于半珊!”


“你是……?”


女人一捋披在肩上的卷发,神情轻蔑,“甄少祥的未婚妻,沈于蓝。”


未婚妻?于半珊挑了挑眉,自顾自地坐下翻起菜单。拿铁,卡普奇诺?唔,他还是比较喜欢喝茶。


沈于蓝显然没想到自己会被人晾在一边,怒道:“我警告你,不要再纠缠我未婚夫了。否则我就把那些照片公布出去。”


“哈,沈小姐未免太天真。”于半珊双手交握于腿上,冷嗤一声,“我和甄总连3P新闻都传过,还会怕这些……什么都说明不了的照片?而且你确定这不是在坑甄总?”说着还以一副看弱智般的眼神扫了对方一眼。


沈于蓝一时气结,恼羞成怒,“我和少翔下个月就要订婚了,难道你真想做个男小三不成?”


于半珊左手不自觉地握紧,脸上却仍是一派闲散,“这些话你让甄少祥自己来说比较有说服力。”


沈于蓝嘴角勾出一个恶意的笑容,打开手机相册中的订婚会场照片向于半珊展示,“少祥现在没时间来见你。我想,致一应该很快会受到请帖的。”


“那就等请帖送到了再说。”他维持着无懈可击的微笑,却没发现掌心已经被刻出三道指甲印。


沈于蓝此行目的已经达成,她可不愿和情敌共进午餐,遂拿着包趾高气昂地离开。


于半珊没心情吃午餐,从昏暗的咖啡厅来到阳光灿烂的广场,光线的落差让他一时有些目眩。将冰凉的手指按在太阳穴上,好一会他才感觉力气又回到身上。


 


刚回到致一大楼下,就碰到同样在等电梯的丘永侯。


“哎,愚公!”猴子勾住于半珊笑道:“一会儿和我一起到老三那儿去?”


“找老三?”


“逸然她表哥,就是那个甄少祥要订婚了。咱们和真亿不是合作伙伴嘛,人家特意给‘肖总’送了请帖。”


“请帖呢,让我看看!”


“喏。”


于半珊抓过请帖,果然,甄少祥和高远集团千金沈于蓝将于下个月订婚。


 


——再给我一些时间。


——不会很久的,我保证。


甄少祥,这就是你给我的答案?


——————————————————————————————


伏笔全部铺好,就快收尾了。


我果然不是写虐文的料~~~~(>_<)~~~~


总的来说甄母还是知情达理,不会太为难儿子的。



评论
热度 ( 65 )

© 忘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