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

嘻嘻哈哈~呼呼喝喝~

【整理】蹇齐/桓易文章整理(7)

冰雨寒月:

有我耶,好开心,谢谢你!

EI进行时:

文单整理7

  

连载文章链接为第一章

  

只收录主蹇齐/EI(含无差)的文章

  

——————————————————

  

54.白衣渡我

  

双白/IEI无差:

  

白首

  

千秋岁

  

奈何

  

断剑

  

人间

  

江湖

  

美玉

  

飞泉

  

姻缘

  

命符

  

除夕

  

快刀

  

将军

  

情人

  

凤凰

  

莲心

  

画情

  

星辰

  

同寿

  

寒食

  

鲜桃

  

天意

  

英雄

  

粽香

  

无字

  

同狩

  

相逢

  

承诺

  

醉心

  

同归

  

糖人

  

鬼楼

  

心澜

  

似是故人

  

山有木兮

  

贺新郎

  

阳关曲

  

蹇齐:

  

未有

  


  

55.明空

  

蹇齐/EI:

  

安静的如此响亮

  

易柏辰你好帅(车)

  

梦齐

  

双白/IEI无差:

  

知乎体:暗恋的人有了恋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女友粉视角)(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56.北易

  

蹇齐/EI:

  

愿为蝼蚁【上】

  

愿为蝼蚁【下】

  

明暗(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我是哥哥!

  

Until You【上】

  

Until You【中】

  

Until You【下】

  

IEI无差:

  

执子与归

  

两个人一起去做不善良的事

  


  

57._君知鱼

  

双白无差:

  


  

吐便当方案——双白篇

  

与君书

  

夜谈(已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走百病

  

云蔚竹海【决战截水之巅参赛文】

  

目疾

  

地府杂记

  

桃花

  

人间百态之【情】

  

幼化·九连环

  

移位

  

高考零分作文之《四季》

  

无名

  

双馅团子

  

心上秋

  

绿豆汤

  

立秋

  

存在

  

及冠

  

同类

  

回环

  

误·世界奇妙物语

  

蹇齐:

  

中秋

  


  

58.冰雨寒月

  

双白无差:

  

只欠一句我爱你

  

重生之这个王上太双标(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蹇齐/云超/EI:

  

山有木兮卿有意(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异世界咖啡店(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59.檀玖

  

双白/IEI无差:

  

十虐十幸(一幸正逢韶华)

  

十虐十幸(一虐美人迟暮)

  

十虐十幸(二幸青梅竹马)

  

十虐十幸(二虐爱恨糊涂)

  

十虐十幸(三幸知己同白发)

  

十虐十幸(三虐知己已陌路)

  

不知秋思落谁家

  

生日贺文(1024&1102)

  

【思无邪】忆王孙

  

【思无邪】破阵子

  

白虎墓(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60.一世事悠悠

  

蹇齐/EI:

  

知君深情不易(已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易柏辰是个吃可爱多长大的孩子(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果子:爸比和爹地的屠狗日常 (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61.连衣vero

  

双白无差:

  

我寄人间雪满头(已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齐之侃 快把你家王上扛走(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与卿书(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赠君杯酒随春风(一)

  

赠君杯酒随春风(二)

  

赠君杯酒随春风(三·终)

  

一梦渡我(已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62.彤雲

  

EI/云超

  

陪着我(已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一见钟情(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如果我赢了就亲你一下

  

一通电话惹的祸

  

发烧

  

起来陪我玩啦

  

我们分手!

  

你怎么还不亲

  

我要在上面!

  

  

喜欢你

  

撞玻璃

  

你是我的菜

  

总裁不要【车】

  

学生会长马x学生会成员po【车】

  

我不喜欢喝牛奶

  


  

63.邪恶的喵喵

  

蹇齐/EI/云超:

  

我的战神王妃(已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钧天八卦(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传说中的人贩子

  

钧天小学番外

  

重生之蹇贤思齐(已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哑哥儿(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情人保镖(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64.社会你妖二大爷

  

蹇齐/EI:

  

暮色(未完结,链接为第一章)

  

春风十日放灯时

  

春风十日放灯时补车系列

  

焚心系列

  

焚心系列 齐之侃黑化版上

  

双白无差:

  

所爱隔山海

  

所爱隔山海he后续版

  


  


 
评论
热度 ( 1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羡 | Powered by LOFTER